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当娜和“小狼狗”男友复合 凯莉米洛感情生变

2009年07月27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麦当娜和“小狼狗”男友复合

  中新网7月27日电 歌坛天后的感情世界,像她们唱的歌一样变化多端。麦当娜和巴西男模荷萨斯鲁兹又在一起了,凯莉米洛和西班牙男模安德烈范伦库索的恋情却传出生变消息。

  “联合报”消息,之前才传出麦当娜管太多,巴西“小狼狗”荷萨斯要逃跑。英国《每日邮报》却报导,麦当娜不管法国演唱会场地意外死伤的意外,日前在西班牙马德里,和大女儿露德丝玛丽亚及“小狼狗”逛教堂、博物馆,心情好得很。

  不过凯莉米洛和像“连体婴”的男友感情生变,《每日邮报》报导,凯莉米洛签下安德烈当自己品牌新男用香水的代言人,她的用意是想捧男友,但却被安德烈认为凯莉米洛想全方位控制他,两人爆发口角,安德烈迫不及待想赶快和凯莉米洛解约,在工作上恢复自由身。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