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Twins伸援手赈灾捐个唱酬劳 杨受成捐500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6日10:17
Twins组合伸援手,捐演唱会酬劳赈灾
Twins组合伸援手,捐演唱会酬劳赈灾

  青海前天发生 7.1级地震,造成重大伤亡,令人痛心,救灾工作刻不容缓,两岸三地演艺界高度关注这次灾难,昨日各自发动力量筹款赈灾,又呼吁外界伸出援手支持。Twins组合伸援手,捐演唱会酬劳赈灾。

  “明报”消息,英皇娱乐集团老板杨受成昨宣布捐500万赈灾外,又会因应旗下艺人捐款总额,再作双倍捐赠,借此作一个带头作用,此举果然一呼百应,除了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捐出10万元,即将举行3场演唱会的Twins也会将其中一场演出的酬劳捐出,其它艺人也陆续加入救援行动。

  香港演艺人协会发言人陈芷菁表示由于灾情紧急,会长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没有召集开会下,会从演协筹款基金中拨捐数万元善款,购买颈巾、帽子以及帐篷物资,明日会透过中国红十字会,分派到灾区为灾民解决燃眉之急,但暂不须召集艺人协助运送物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