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名嘴陈子嘟新书付梓 何洁、黄雅莉寄语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09:39
陈子嘟黄雅莉(资料图片)
陈子嘟黄雅莉(资料图片)

陈子嘟
陈子嘟

  中视经广传媒董事长、内地金牌制作人、快乐女声麻辣评委陈子嘟的新书于日前付梓。作为在学术和实践领域均取得了不俗成绩的电视人,陈子嘟不但将《时尚星达人》栏目做的日益出色,更受邀将再次出任湖南卫视“快乐男生”的评委。而为了达成更多普通人的成名梦,陈子嘟更历尽1年时间精心打造了选秀必读本《凭什么做明星》。

  陈子嘟,中央电视台导演,中国传媒大学客座教授、香港广播电影电视学会副会长、中视经广传媒董事长,因成功策划“中央电视台青年歌手大奖赛《星光大道》”,让许多歌手从中脱颖出成为耀眼的明星,而享有“内地造星之父”的美誉。近年陈子嘟也是置身选秀领域,不但成功打造了以“娱乐、时尚、造星”为主题的栏目《时尚星达人》,还屡屡现身各大选秀场,并因思维缜密、语言犀利被称为“麻辣评委”。 如今,陈子嘟更是从实践和学术双方面入手,在2010年选秀风潮到来之际,精心打造完成了被誉为选秀必读本的明星成功法则——《凭什么做明星》。

  在新书付梓之际,马天宇、朱桦、张殿菲、柳岩、王栎鑫等众多好友也是纷纷表示祝贺。何洁寄语:“大力鼓掌恭喜子嘟出书,希望所有有梦想的人可以通过这本书好好做准备。各位加油吧”。黄雅莉表示:“子嘟,特别难忘你当年帮我策划的18岁成人礼,一直觉得你是一个多才多艺的艺人,现在又出书了真是非常期待,祝你新书大卖。”

  据悉,这本陈子嘟历尽1年时间精心打造的《凭什么做明星》将于近期面市,更多选秀法则值得关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