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 > 新闻

《又见白娘子》大理热拍 左小青心系灾区旱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贾涛
2010年04月16日09:07
左小青版白娘子定妆照
左小青版白娘子定妆照

左小青饰演白素贞
左小青饰演白素贞
    近日,备受关注的古装大戏《又见白娘子》正在云南大理热拍中。片中扮演白娘子这一经典角色的左小青也是继电视剧《金凤花开》后第二次到大理进行拍摄。努力塑造好白娘子这一角色认真拍摄的左小青,也不忘关心当地灾区旱情的情况。

  《又见白娘子》从筹备到开机,媒体与观众一直报以颇高的关注。左小青扮演的经典角色“白素贞”更是引起了广泛热议。早在08年地震发生之时就在第一时间关心灾区并进行捐款的左小青,随《又见白娘子》剧组在已经在大理拍摄了一个多月,虽然剧组拍摄时间很紧张,但左小青也忙里抽闲很关心当地的旱情情况,并以身作则节约能源。不知是不是白娘子的神奇“法力”为云南带来了好运,日前,云南大部自西向东开始出现降水,对持续了数月的干旱天气起到了缓解作用。左小青看到雨后也兴奋的说:“相信真的有奇迹,白娘子给云南带来了好运,希望赶快走出干旱。”

  据悉,《又见白娘子》将拍摄至7月杀青,左小青所呈现的新版白娘子形象也叫观众颇为关注。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