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希希版《三国》即将开播 吕布何润东褒贬何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09:05
吕布剧照--何润东
吕布剧照--何润东

吕布与貂蝉剧照--何润东陈好
吕布与貂蝉剧照--何润东陈好

  近日,何润东为参演的大型史诗题材电视剧新版《三国》来到各大电视台节目宣传造势,剧中何润东饰演战神吕布成为三国迷们议论的焦点,旧版吕布色彩稍贬但形象深刻鲜明,何版吕布是否能颠覆大众对吕布固有的认知不得而知。

  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何润东也一直表示自己不会刻意去让何版吕布标签化,但是会通过很多角度和用不一样的呈现方式让大家更客观和立体的了解历史中的吕布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物,例如吕布花心戏貂蝉其实是痴情,有勇无谋杀义父被陈三姓家奴其实是单纯等等。

  何润东高大俊朗的外形让其成为扮演吕布的不二人选,而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在拍摄过程中对何润东盛赞有加,在何版吕布中,高导加入了很多爱情戏份给这个“三国第一猛将”,让吕布不仅仅能征善战,更多戏份集中在了铁汉柔情方面。高希希导演对何润东的肯定对于何润东无疑是最好的强心剂,一向有完美情人之称的何润东此番化身三国最勇敢的猛士,将和陈好(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貂蝉大谈感情戏,敬请关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