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润东新《三国》中重塑吕布 下个目标是当导演

2009年06月27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何润东阳光亮相西安
何润东阳光亮相西安

  身为《泡沫之夏》的制片人兼主演的台湾艺人何润东,在繁忙的拍戏中抽出半天时间,于昨日来到西安为自己代言的服饰品牌做宣传,来去匆匆的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父母经常为他安排相亲,但幕前幕后都要兼顾的他,实在没有时间考虑感情的事情。

  新《三国》中重塑吕布

  在高希希的新版《三国》中,何润东出演吕布。何润东说出演《三国》是很辛苦的经历,“我们已经拍了10个多月了,我还好一些,还能出来拍其他的戏和拍广告,但导演和工作人员很惨,十个月都没办法回家。尤其是打戏,光‘三英战吕布’就打了一个多礼拜,一天到晚都在打。在剧组前两天我还坚持健身,之后就是找跌打医生按摩了。”

  历史上的吕布是有勇无谋的武将,何润东说这次他演的吕布将会重点展示他和貂蝉之间的爱情,是三国群英中为数不多的为爱而活的人,“我们这次会把他的爱情放大,在一般人眼里他和貂蝉之间的爱情是连环计,但高希希导演希望把它表现成比较纯正的爱情,连环计的部分少了一点。他希望可以通过吕布和貂蝉展示一点点乱世里的爱情。导演希望我饰演的这个吕布是比较有争议性的人物,我只是把他比较人性的一面表现出来。他其实很单纯,没什么谋略,就是一个武将,所以才会听身边人的话,犯下杀义父的事情。他是对爱情非常执著的人,《三国》其他人都是为了打江山,但吕布是爱情更重要。”

  下一个目标是当导演

  初次担任制片人的何润东表示,做幕后是他早有的计划,导演是下一个目标,但为了粉丝并不会退出舞台,“上次我说要退到幕后,我的粉丝差点没把我恨死,所以可能还是幕前幕后两者兼顾吧。”说到第一次当制片人,何润东叫苦连天,“当制片人是我很早就有的计划,因为我一直很想退居幕后当导演,那我想当制片人可以看拍戏很多环节之间是如何合作的,可以为我当导演做准备。”但做制片人何润东也苦楚多多,“制片人辛苦太多了,拍摄期间运作的时候有大大小小的问题要去解决,要和电视台开会,和导演开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和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合作“甜蜜蜜”

  帅哥配美女,何润东最近就分别和章子怡、大S有了合作,何润东表示和章子怡的合作甜蜜蜜,但和大S就有点辛苦。“和子怡在《非常完美》中演的是甜蜜浪漫喜剧,大家在现场都很搞笑、很开心。但和大S的合作就有点辛苦,在戏里面我非常非常喜欢她,但她不喜欢我,所以和她演对手戏比较苦,一直非常严肃,不停地在争吵。但我当制片人又要经常去片场,就要看她和黄晓明在那里甜蜜恩爱。”

  对于和大S之间的绯闻,何润东表示都是为了新戏,“我只是欣赏她,并不是对她有什么想法。之前被拍到和她出去,其实都是新戏前期的洽谈,和她讨论剧本、角色,但因为当时还没定下来要演《泡沫之夏》,所以就没有跟大家解释。”

  对于和张娜拉的关系,何润东依然称俩人是好朋友,没有想过进一步的发展。自己坚持以事业为重,但何润东的父母已经开始为何润东的感情着急了,“他们经常暗示啦,但他们知道催也没有用。也有介绍过很多相亲的对象,都被我否决了。我爸连去体检都能介绍个护士给我,就这样我也没办法接受啦。”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