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林申携新曲做客广播电台 解读新时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20:39
林申在演播间与主持人畅谈
林申在演播间与主持人畅谈

  近日,“新绅士情人”林申携首波主打单曲《许我一个红楼梦》做客文艺广播扮靓直播间,面对众多关心林申的听众,他与主持人一同分享了自己的“新时尚生活”。

  林申凭借热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雅痞的“毛峰”一角赢得的广大观众的认可。在播放林申最新单曲《许我一个红楼梦》的时候,写意的词曲、悠扬的中国曲风、深深地感情使每个聆听者被感动,其间就不断有听众发来短信,夸奖之词毫不吝啬,很多人都提到林申是非常谦紧的80后实力演员,并且也是绝对的帅哥,他的戏路逐渐的多元化,独特的音色让人过耳不忘,非常深入人心。

  在节目录制现场,林申以时尚骷髅印花毛衣配上白色内搭亮相,让主持人对他简洁又出众的气质倍加称赞。在节目中,林申自爆不喜欢扮酷,生活中随性幽默,与主持人对答机敏,让节目增添了不少笑料,令气氛十分活跃。现场,林申还带来了自己生活中的时尚私物——对他意义重大的、造型独特又独一无二的戒指,以及朋友赠送的多功能手包,并大方加以演示。

  节目结尾,林申对广大支持自己的朋友表示了深切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关注他今年其他影视剧作品和即将发行的首张专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