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全国花儿联动祈福 青海卫视与玉树同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19:55

  离震源最近的《花儿朵朵》西宁唱区导演组第一时间赶制“《花儿朵朵》与玉树人民同在”的巨大横幅,下午将前往青海师大请老师同学们签名,并拍摄新的《花儿的祈福》MV,用自己的力量为震区的人民送上祝福。

  广州唱区迅速发起了“广州花儿为玉树祈福”大型公益活动,花儿评委廖柏威主动请缨,为玉树祈福,发起募捐活动。节目组不仅组织了20位花儿选手紧急录制了为地震祈福的歌曲《手牵手》,并将联合广州市红十字会一起在广州大学城进行为青海玉树募捐的公益捐款活动。

  青海卫视及湖南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大型赈灾公益晚会正在紧张的筹备当中。我们相信,花儿选手们也相信,选秀和目前青海玉树面对的情况比起来,可以说是微不足道的,我们一定会笑对未来,共同度过难关,走向美好的明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