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青海卫视暂缓“花儿朵朵” 全面跟进灾后救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19:54

  4月14日7时49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之后,根据青海省委宣传部关于玉树震灾报道的要求,青海卫视迅速调整播出策略,停播所有娱乐节目和活动,全面跟进灾后救援新闻报道工作。

  娱乐节目暂缓,青海卫视变身新闻台全面跟进灾后救援

  青海卫视从4月14日即全面停播所有娱乐节目,无条件投入到对灾区的关注中,积极组织赈灾义演。青海卫视派出了8个新闻报道小组,以全天24小时六档滚动直播新闻报道、一档新闻访谈栏目以及全天滚动字幕形式的对地震灾情进行即时报道,权威直播玉树地震灾区最新资讯。

  “花儿朵朵”的原本播出计划也将为抗震救灾让道,目前计划所有赛事的播出都将暂缓,而新闻的内容将全面拉升。“出现天灾是谁也想不到的事情,目前青海卫视方面将集全部力量为抗震救灾做贡献,其他的都是日后话题。”

  花儿选秀暂缓,选手本身关注灾情和赈灾

  在西宁、成都、广州、沈阳等地面唱区,花儿选手和导演组一起,紧急动员起来,为灾区人民祈福。花儿朵朵选秀活动虽然暂缓,但是大家却并没有离开,纷纷为青海玉树灾区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各个门户网站的地震专题页面和各大贴吧、论坛里,“花儿朵朵”的选手们都在用自己的实名顶贴:广州花儿选手李慧说:希望灾区的同胞们在灾难面前不要害怕,全国的花儿们和你们一起齐心协力共渡难关,重建家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