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 新闻动态

吴君如惠英红旗鼓相当 金像奖下“双黄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15:31
惠英红

  第二十九届金像奖即将于本月18日揭晓,此前几位实力相当的影后早已是各显神通,凭借着各自的作品在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的位置均占有一席之地。而几日来“大混战”让吴君如、惠英红逐渐占据了上风。截至目前的投票结果来看,吴君如与惠英红在人气还有票数上都是旗鼓相当,另有预测本届金像奖帝后之位能否下出“双黄蛋”。

  今年金像奖的帝后之位也是各具看点,影帝候选人王学圻凭借《十月围城》死守领先地位,尽管优势微弱,但依旧占据上风。而影后方面则是打掉腿、争破头,五位候选人包括惠英红《心魔》、吴君如《岁月神偷》、张静初《天水围的夜与雾》、赵薇《花木兰》以及舒淇《游龙戏凤》,都各有争胜本钱。而势头领先的又当属吴君如与惠英红二人,吴君如的《岁月神偷》炮制出地道香港情怀,选在这个时候上映,不论是对票房还是对人气的提升都有双收的效益。而另一头,惠英红以《心魔》夺下多个奖项,也成为影后炙手可热的人选,不知是否能再下一城,拿下影后头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