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 新闻动态

惠英红夺后呼声高 金像奖能否大逆转成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18:12
惠英红
惠英红

金像奖海报
金像奖海报

  第二十九届金像奖第二轮的投票已接近尾声,而几日来王学圻惠英红作为帝后的热门人选,票数一路领先。而随着剩余选票的陆续送达,赛果也在瞬息万变中。此前曾有媒体猜测,金像奖海报有“右二即得奖”的“潜规则”,不知本届金像奖玄机是否会上演大逆转,打破这种推测。

  在此前的投票中,王学圻与惠英红帝后的夺冠呼声最高,人气一路领先,而不到最终结果揭晓,谁都不敢放松,况且对手也很优秀。而此前曾有媒体猜测,金像奖海报有“右二即得奖”的“潜规则”,且这一点已经在至少三届金像奖颁奖礼上得到了证实。今年影帝海报“右二”的位置是刘青云(在线看影视作品),但有王学圻,任达华两虎挡路,刘青云要想脱颖而出还要大费些周折。

  而影后“右二”的位置则是吴君如,虽然她的《岁月神偷》在香港引发了强烈的反响,夺冠可能性很大,但同样炙手可热的惠英红,凭借《心魔》此前已拿下金马奖等多个奖项,人气也是一直占据上风。对于本届金像奖而言,无论是吴君如票数反超一路领先的惠英红,还是惠英红打破“右二必得奖”不成文的规则摘得影后贵冠,无疑都是一种大逆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