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阿朵台湾街头大快朵颐 台湾祭妈祖实况直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14:31
阿朵
阿朵

  今晚,内地女歌手阿朵将亮相在台北举办的《妈祖之光·世遗之华》大型电视晚会,演绎非常适合在槟榔产地台湾演唱的《新采槟榔》。据悉,台湾本土也将同样出动刘若英、蔡依林、黄立行等重量级的歌手阵容。这台晚会已经连续四年办了5场,共汇集了三十万岛内观众。而今年到场的观众将超过7万人,通过10大电视台,全球将有数亿观众通过电视和网络看到这台晚会。  

  据阿朵的经纪公司太合麦田介绍,阿朵和这次祭奠妈祖的活动非常有缘。今年年初,阿朵推出了一首老歌新唱的歌曲《新采槟榔》,而台湾正好是槟榔产地,这首歌会让两岸观众都倍感亲切。而作为土家族的歌手,能歌善舞的阿朵身上又独具少数民族女孩的热情和奔放,是公认的内地第一性感天后。这首歌将原生态经典民歌和hip pop完美融合,而阿朵标志性的民族风情的妖娆舞蹈也一定会给台湾本地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听刺激和震撼。 

  热爱美食的她是头一次来到台湾,因此也难掩心中的兴奋,她通过微博表示:“飞行三个多小时落地台北,哈哈诱人的台湾小吃俺来啦!”而据阿朵的经纪公司太合麦田介绍,阿朵将通过微博的形式对整个活动的台前幕后和自己的台湾行的有趣故事进行直播。记者在她的微博上看到,阿朵本人贴出了各种手机拍摄的台北照片,照片中的各色小吃确实让人流口水。13日晚,她的微博显示,她已经吃了包括咸水鸡、山猪手捲、菱角酥、等非常有名的台湾小吃,也许是因为小吃太诱人的原因,阿朵的吃相却不太优雅。不过14日晚她就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通过微博发言:“今晚不吃晚餐咯,不然明晚直播我会变小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