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一剪梅》 > 新闻报道

《新一剪梅》长沙宣传 吕一爆料拍摄趣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14:28
吕一 长沙宣
吕一 长沙宣

  《新一剪梅》在湖南地方台的火热播出,引起了当地观众的强烈反响。 观众不仅对新剧主角的演技给予高度的肯定,并且还笑称霍建华和吕一生活中也很般配。4月初本剧主创人员来到长沙宣传,吕一的开朗和幽默更是得到粉丝们的热情支持。她更当场爆料乔任梁的吻戏是抱着枕头学会的,让大家捧腹不已。

  《新一剪梅》让霍建华、吕一、刘芸和乔任梁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让人羡慕。本剧延续了原著的剧情,在人物刻画上更加鲜明,男女主角的表演丝丝入扣,尤其是女一号吕一的演技通过这部戏可以看出比《雪在烧》里娴熟了很多。把女主角沈心慈注入了新的血液,给人新的感觉。

  吕一是近几年来出现的为数不多的比较淡定的演员。清秀迷人的脸庞,亲切的笑容,以及独特的演技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和支持。随着更多的荧幕形象逐渐走进人们的视线,相信不久的将来,她将创造更多的奇迹。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