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昊新片新剧两忙 艳遇未满急赴征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13:40
郑昊《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剧照
郑昊《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剧照

郑昊《中国远征军》剧照
郑昊《中国远征军》剧照

  2010年著名演员郑昊开门红,不但由他主演的最新电影《天山掉下个林妹妹》全国热映,主演的电视剧《中国远征军》拍摄工作也在云南如火如荼的紧张进行。郑昊宣传新片赶拍新剧两头忙,本月10日的电影首映会刚刚结束,就匆匆赶回片场。

  电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是郑昊首次尝试黑色幽默喜剧片,而该片中的惊悚,悬疑元素以及首次引入的六度空间概念都成为该片的极大看点。郑昊在片中饰演一个碌碌无为的都市小伙贾大伟,婚姻事业双重危机下竟然碰见了天上掉美女的大好事,但善良的大伟不曾料想的是,一场潜伏的危机正悄悄接近自己……对于片中表现的神奇艳遇,郑昊表示,此前曾担心观众接受不了“天降美女”的创意,但首映现场的反应来看,这一看点已成为该片的一大亮点。

  据悉,郑昊的这场奇妙艳遇正在全国院线公映的时候,他已身在云南《中国远征军》片场投入紧张拍摄之中。更多关于该剧及郑昊的幕后花絮将陆续跟进报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