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原华爱子录节目开小差 私房菜红酒超标吓坏索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23:27
索妮欣赏原华“奢侈”的“红酒秘制牛腩”
索妮欣赏原华“奢侈”的“红酒秘制牛腩”

原华“育儿经”跑题,索妮笑着忙提醒
原华“育儿经”跑题,索妮笑着忙提醒

  4月14日,刚刚做了妈妈的影视演员原华受邀做客《影视风云榜》之《明星厨房》,一边大秀厨艺,一边和主持人索妮畅聊“育儿经”。二人侃侃而谈,初为人母的原华更是聊的兴起,差点忘记秀出独家私房菜。幸好索妮提醒,原华才想起了自己的“秘制牛腩”。她笑着对大家说:再有半年,我的宝贝也能和大人一起吃饭了,希望他到时候能夸我一句‘我的妈妈烧的菜真好吃’。”

  对于生活一向讲究品质的原华,自己拿手的私房菜也同样追求出新。这道“秘制牛腩”不仅沿袭了东北乱炖的风格,还别出心裁的加入了西餐中红酒牛腩的做法。不过有意思的是,为了追求口感上的醇香酒味,原华倒入了大瓶的红酒,这种超量的配料使用法,把一旁的索妮“吓得”直摇头,索妮忍不住调侃道:吃了这道菜,大家可千万不要开车哦!要不然遇见交警了,真是没得解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