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KAT-TUN是否解散成悬念 > 最新动态

赤西仁高调捧场泷泽秀明舞台剧 否认赴美留学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14日23:24
赤西仁
赤西仁

  搜狐娱乐讯 从4月4日开始在日本东京日生剧场上演的舞台剧《泷泽歌舞伎》由泷泽秀明本人亲自担任导演,近来陷入“单飞传闻”的KAT-TUN成员赤西仁于4月14日来到现场观看,令台下观众惊喜不已。

  西服搭配轻便风的黑色运动鞋和工装裤,戴着黑色斑点眼镜、头戴黑色帽子的赤西仁粉红色的头发若隐若现,他在即兴表演的环节中登上舞台,与M.A.D 的福田辰巳谈笑风生,心情大好的赤西仁似乎完全没有受最近连串负面新闻的影响。通常在这环节不亮相的泷泽也特意出场,透露曾拜托赤西仁帮忙舞台剧开场时的英文台词设计,并笑其:“赤西又要去留学”。“不是留学”赤西迅速否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