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第9季 > 资料档案

《美国偶像》前冠军及热门选手12人今何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20:16

  10、第五季第四名克里斯-道特雷 光头摇滚创畅销奇迹

克里斯-道特雷

  克里斯-道特雷(Christopher Adam "Chris" Daughtry),美国摇滚乐词曲创作歌手及吉他手。克里斯是道特雷乐团的主唱,道卓尔乐团是克里斯在2006年成立的流行乐团。克里斯踏上摇滚明星之路的第一步是参加美国高收视电视真人秀歌唱节目《美国偶像》,他在这场比赛中得到第四名。在脱离《美国偶像》后,他的乐团推出第一张同名专辑,在短短的五周后就售出了超过一百万张,被Soundscan认证为销售最快的首发摇滚音乐专辑,而且成绩远远超越了其他在美国偶像第五季的歌手的专辑。

  克里斯在北卡罗来纳州出生和长大。2005年,克里斯到CBS电视台的歌唱比赛《Rock Star: INXS》参加面试,可惜他未能成功进入比赛。在克里斯没参加《美国偶像》前,他在家乡有一队属于自己的乐团—Absent Element,克里斯本人担任主唱和节奏吉他手。

  克里斯和妻子Deanna在2000年11月结婚。他育有一子一女,女儿Hannah Price在1998年7月出生,是妻子和前夫诞下的女儿,儿子Griffin Daughtry是收养子,在2000年1月出生。

  克里斯参加比赛的灵感来自《美国偶像》第四季的亚军波-拜斯。从丹佛的海选一开始,克里斯唱的就是摇滚风格的歌《The Letter》,通过了宝拉和兰迪的一关,并未得到西门的肯定。

  2006年3月1日的《美国偶像》,克里斯唱了摇滚乐团Fuel的一曲《Hemorrhage》,不但得到三位评判的赞赏,而且令到Fuel亲自邀请克里斯作乐团的新主唱,据Fuel的贝司手Jeff Abercrombie在一次接受采访时说:“克里斯非常棒!他的声音非常有感染力!当时他表演那首歌,简直就像是他自己为自己量身订造的一样。”但是克里斯后来拒绝了Fuel的好意,说想继续追求自己的音乐。

  4进3的淘汰赛,凯萨琳-麦菲和克里斯两人成了得票最低的两人,克里斯宣布被淘汰,令很多观众“大跌眼镜”。之后更引来很大的争议,包括主持人瑞安-西克雷斯特给出了错误的号码,他不停地在节目中重复的电话号码是错的,一些支持者说他们给克里斯投的票被误投给了前四名之中唯一的女选手凯萨琳-麦菲。更有传闻说,《美国偶像》要重新进行半决赛,克里斯会被请回了节目中。但后来证实了传闻都是假的。

  在《美国偶像》得到第四名后,除了参与了《美国偶像现场巡回》和推出了第五季的音乐合辑外,另一方面亦开始为个人的音乐发展开始工作。2006年7月10日,宣布克里斯和经纪人19 Entertainment 和唱片厂牌 RCA Records 签约,并在11月推出首张专辑。同时亦宣布克里斯他将会以乐团的身份推出专辑,乐团的名字以克里斯的姓氏“道特雷”命名。

  首张同名专辑《Daughtry》在2006年11月21日推出,首张单曲《It's Not Over》在同日推出。首周售出65万张,而且这张专辑登上了告示牌排行榜的第一位,成为了继凯莉-克莱森、鲁本-史坦德和克雷-艾肯后,又一名来自《美国偶像》能够登上告示牌200大榜首的歌手,而且克里斯比以上数位歌手在《美国偶像》的排名要低。迄今《道特雷》已售出四百多万张,而且被Soundscan认证为销售最快的首发摇滚音乐专辑。专辑里的歌曲《Home》成为了《美国偶像》第六季淘汰曲目。

  第二张专辑《Leave This Town》2009年7月发行,到现在也获得了100万张的销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