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第9季 > 资料档案

《美国偶像》前冠军及热门选手12人今何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20:16

  8、第八季冠军克里斯-艾伦 帅气邻家吉他男孩

克里斯-艾伦

  昵称:克里斯托弗-尼尔-艾伦

  出生:1985年6月21日(24岁)

  职业:创作歌手 音乐家

  音乐类型:流行摇滚 灵魂乐

  演奏乐器:歌唱 吉他 钢琴 大提琴 乌克丽丽

  活跃年代:2007年至今

  克里斯托弗-尼尔-艾伦(Kristopher Neil Allen),24岁,来自阿肯色州康韦郡。他是来自路易斯维尔海选的美国偶像第八季参赛者。在美国时间2009年5月20日,他成为了第八季的《美国偶像》胜出者。除了作为一名创作歌手外,克里斯还懂得多种乐器,包括十三岁自学吉他、钢琴、大提琴和乌克丽丽。2007年,他自行发行了一张专辑《Brand New Shoes》。

  2009年12月,他发行了同名专辑《Kris Allen》,目前在美国销量近30万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