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第9季 > 资料档案

《美国偶像》前冠军及热门选手12人今何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20:16

  6、第六季冠军乔丁-斯帕克斯 最年轻的获胜者

乔丁-斯帕克斯

  原名:乔丁-布丽娜-斯帕克斯

  出生:1989年12月22日 (20岁)

  职业:学生 歌手

  音乐类型:基督教音乐 福音音乐 流行音乐 R&B

  出道地点:美国纽约市史泰登岛

  活跃年代:2003年至今

  唱片公司:Arista Records

  乔丁-斯帕克斯(Jordin Sparks),是一位美国歌手。在美国时间2007年5月23日,她成为了第六季的《美国偶像》胜出者。乔丁胜出时只有17岁,她亦是《美国偶像》六季以来最年轻的胜出者。稍后斯帕克斯会和经纪人公司 19 Entertainment 及唱片公司 RCA Records 签约。

  乔丁-斯帕克斯在纽约市史泰登岛出生。母亲名叫茱迪-惠特文(Jodi Wiedmann),父亲菲利柏-斯帕克斯(Phillippi Sparks)是美国国家美式足球联盟的球员,他曾效力纽约巨人和达拉斯牛仔。她有一个弟弟名叫 PJ (Phillippi Sparks, Jr)。斯帕克斯在家自学,并居住在亚利桑那州的Glendale。

  乔丁-斯帕克斯首次出现在《美国偶像》是2007年1月17日的一集,她得到了“金色入场劵”,进入了好莱坞周的决赛中。《美国偶像》的评判兰迪-杰克逊即时预言说:“这季的冠军会是卷发的。”这句说话中提到的人可能就是说乔丁。

  在 参加《美国偶像》前,她曾胜出亚利桑那偶像。2004年,她出现在儿童天才节目《America's Most Talented Kid》,这是她首次在大众前露面。她亦在不同的节目如《American Juniors》和《Star Search》出现。在2006年,乔丁胜出了Phoenix Torrid search for the "Next Plus Size Model"的名衔。

  2007年,乔丁-斯帕克斯获得《美国偶像》冠军后的同名专辑《Jordin Sparks》在美国发行后取得103万张的不俗销量,2009年发行的新专辑《Battlefield》也获得不小反响。

  发行专辑

  《For Now》(2006)

  《Jordin Sparks》(2007 美国销量103万张)

  《Battlefield》(200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