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第9季 > 资料档案

《美国偶像》前冠军及热门选手12人今何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20:16

  3、第三季冠军范塔莎-巴丽诺 近两年消息不多

范塔莎-巴丽诺

  参赛年龄:19岁

  出生地: 美国北卡罗来那州海波因特

  海选城市:亚特兰大

  个人介绍:只有19岁的范塔莎-巴丽诺(Fantasia Barrino),无论在人生抑或唱歌的路途上,都非常崎岖。参加《American Idol》以前,Fantasia Barrino从没隐瞒她是一个未婚妈妈的身分,回忆带女儿Zion谋生的日子,怎说也不好过,或许这分背城借一的战意,正是她能击败逾万名参赛者、最终获得6500万观众投票支持的原动力吧?

  还记得当大会宣布她险胜对手Diana DeGarmo,荣膺第3届《American Idol》冠军时,她激动得拥抱对手并嚎啕大哭﹕“我真的很努力,终于可以跟Kelly Clarkson拥有同一荣誉了﹗”Fantasia Barrino的胜利,不单标志这个比赛并没有轻视未婚妈妈,更重要的是,她打破了美国电视观众有种族歧视的说法。

  已发行专辑:

  2004 Free Yourself 销量 200万张

  2006 Fantasia 销量 60万张

  新专辑将在2010年发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