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第9季 > 资料档案

《美国偶像》前冠军及热门选手12人今何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20:16

  12、第八季亚军亚当-兰伯特 备受争议备受关注

亚当-兰伯特

  美国偶像第八季选手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是美国偶像举办八年以来最受关注和最受争议的选手。

  亚当-兰伯特1982年1月29日出生于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成长于圣迭戈,10岁开始表演音乐剧,高中毕业后独自在好莱坞闯荡,拥有扎实的唱功和丰富的舞台经验。在2009年美国偶像选秀还未决出年度冠军之时,亚当-兰伯特的名气就已经远远超过了其他参赛选手。每一周的美国偶像电视直播中,他都给观众带来全新的体验。他极度华丽挥霍的嗓音,富于变化的舞台表演,吸引了全球观众和媒体的眼球。他用一场又一场演唱会级别的表演证明自己的实力。亚当-兰伯特是第一个在美偶参赛阶段就荣登美国《娱乐周刊》封面的歌手,也是第一个未出首张专辑便成为著名音乐杂志《Rolling Stone》封面人物的美偶选手。在2009年6月11日出版的《Rolling Stone》中,Adam Lambert第一次公开自己的性取向,为同志——“I am who I am , I have nothing to hide”。

  2009年11月23日,亚当-兰伯特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For Your Entertainment》。这张专辑在制作之初就吸引了众多金牌制作人和流行艺人的的参与:Max Martin(britney/BSB/Pink/kellyClarkson),Linda Perry(Christina "beautiful"),Robert Cavallo(Greenday/my chemiael romance),Dr.Luke(Avirl),Lady GaGa, Muse, P!NK 等等。这张专辑的14首曲目几乎都独具一格,涵盖了时下流行的多种元素,电子、舞曲、摇滚、另类,你总能找到一首自己喜欢的歌曲。专辑首单For Your Entertainment为电音舞曲,二单Whataya Want From Me为抒情摇滚。值得一提的是,其中Time For Miracles 一曲为年度大片《2012》的主题曲。专辑的封面也独具特色,是通过光影的ps渐变,意图展现超越性别的美丽。

  2010年3月至4月,亚当-兰伯特在澳大利亚,新加坡,日本,英国,德国,瑞典 等多国进行首次全球性宣传,受到各国歌迷强烈追捧,专辑在多个国家得到“黄金认证”,在加拿大得到“白金认证”,宣传成绩斐然。专辑在美国的销量也近60万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