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为西南旱区爱心捐款 > 新闻

石天琦出任穿越特旱区爱心大使 为公益不遗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17:59
石天琦出任穿越特旱区爱心大使

  近日,影坛新星石天琦受邀出任“穿越特旱区”行动爱心大使,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为灾区民众捐赠急需的水、粮食等生活物资及善款。

  自西南五省遭遇旱灾之后,尽管石天琦身在《兵临城下》剧组,但时刻关注旱灾的问题,第一时间参与了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发起的穿越特旱区“爱心雨”捐助活动,个人捐款三万元,并希望转化为三万瓶水用最经济环保的方式送到灾区人民的手里。石天琦虽然只是87后的女生,但是她在面临大灾时显示出的爱心和热情让人感动,经过主办方大力邀请,石天琦被聘请为“穿越特旱区”爱心大使,希望起到榜样力量。

  “穿越特旱区”行动自发起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从实际上解决了部分地区的饮水问题。此次被聘请为爱心大使,石天琦说很荣幸,并称会把公益作为演艺事业的一部分,同时她也表示相对于一些为慈善做出很大贡献的演艺圈前辈,自己还只是在起点,今后将继续不遗余力地做公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