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下女人》聊“剩女” 索妮主张“不婚主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14:29
索妮“不婚主义”新主张
索妮“不婚主义”新主张

  近日索妮做客《天下女人》,与名主持人杨澜等人一起畅谈时下的 “剩女”现象。“剩女”现象已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爱情问题也升级成为社会问题。活跃在“剩女”市场的“剩女”们大多漂亮,有才又有财。就连莫文蔚这样的天后级明星也不得不承认自己是个“骨灰级”的大龄“剩女”。就在大家都在感叹“好男人太少” “女人太挑”时,索尼的一番“不婚主张”倒着实让现场的几大名嘴直呼“意外”。

  索妮崇尚爱情,却大胆主张“不婚主义”,可以谈请说爱却坚决不要孩子,她非常明确知道在感情的世界里想要的是什么:“我觉得感情一定会有,不管是成功的还是失败的,我想很难有人从来没有谈过恋爱。但是对于婚姻的话,因为我没有要孩子的打算,所以既然是二人世界,我觉得也就没有太大分别了。”

  索妮的种种关于爱情的言论都非常贴近时下的新新人类所提倡的生活。她很确定自己并不适合婚姻,因此,在爱情来临的时候,索妮都会毫不隐瞒的将自己的生活态度告诉对方, 索妮认为:只有彼此的生活理念达成了一致,才能让感情走的更幸福、更美好、更长久!

  或许在这种困扰“剩女”,大家疲于“围城”的状态里,索妮的这种“不婚主张”未尝不是一种新生活构架模式的开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