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女当嫁》张浩天愿将“圣女”比“剩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13:47
张浩天
张浩天

  一部以当下剩女为主题的电视剧《大女当嫁》刚刚在央视8套热播,该剧以独特的视角和剩女难嫁这个社会热点迅速吸引了众多观众,并在社会上掀起一阵热议“剩女”的狂潮,反响之热烈让片方都始料未及。

  主演小宋佳公开表态对“剩女”一词很是反感,应该用“盛女”更合适,“我认为女人也可以像男人一样越老越值钱。她们不是剩女,而是盛女,女人不管年龄多大,都可以盛放的。”和她的观点相似,片中出演“风流男”张耀扬的新晋实力小生张浩天,近日也发表了自己的“sheng女观”,他则用“圣女”一词来比喻越来越多的姜大雁们,意为对待感情很神圣,不随便。

  “‘剩女’我觉得应该理解成是‘圣女’,为了一份感情,很执着很坚持的那种情怀,很神圣,不会为了结婚而结婚,草率地决定自己的感情。”张浩天的观点很创意,又打破了人们对80后不负责任、自私之类的固有看法。生活中,张浩天的身边也有姜大雁似的女性朋友,“我看她们挺快乐的,而且现在的女孩儿越来越独立,更讲究生活品质。在男人眼中那种传统的相夫教子的生活,随着现代社会越来越大的压力在慢慢改变,作为男人,这是可以被接受的。这些所谓的白领、骨干、精英女性,往往都是高消费,高生活品质,活得也不见得不快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