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凤姐不惧封杀迎难而上 李健:被她看上我就惨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4日10:23
凤姐

  有凤姐的地方,就少不了段子。凤姐和“花儿”,原本也是有些不搭调的事儿。但正如凤姐说的,她不来,“花儿”哪来的人气。带着这个纯朴而真诚的愿望,前几日凤姐参加了“花儿朵朵”沈阳唱区的初选,竟然顺利地拿到了通关证,进入了下一轮的比赛。但近日有消息传出,相关部门决定“封杀”凤姐,但这盆冷水,浇得灭勇敢的凤姐,借“花儿”平台打入娱乐圈的那颗火热的心?

  凤姐的江湖传言之一

  沈阳唱区要放弃凤姐

  据说,因为凤姐在电视活动中的频繁出镜,其不雅、低俗的言语已深深“刺痛”了相关部门,近日传出凤姐将被全面“封杀”的消息。但是凤姐却迎难而上,前往“花儿朵朵”沈阳唱区报名参赛,而令人吃惊的是,凤姐居然一鸣惊人顺利通关,取得了通往下一轮电视预选赛的资格。正当所有人都准备再次看到凤姐惊世骇俗的表演时,却传出消息,“由于和相关部门的"封杀令"背道而驰,因此预选赛之后将直接屏蔽掉凤姐。”

  凤姐的江湖传言之二

  凤姐要来成都

  凤姐已经够出名了,难道她还嫌不够,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凤姐就明确态度:想借“花儿朵朵”的平台进入到娱乐圈。真要是沈阳唱区刷掉了凤姐,她的出名之路又在哪呢?到目前为止,初选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的,正是成都唱区。记者昨日就获悉,凤姐已经偷偷瞄上了成都唱区,这个为所有人敞开大门的选秀平台。

  凤姐的江湖争议

  评委有的挺宽容,有的喊“可怕”

  凤姐要来成都唱区“分蛋糕”?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在现场报名的“花儿”以及评委。不过,对于凤姐的到来,评委和选手也分成了力挺派和倒凤派。

  力挺派:

  凤姐也算是一朵“奇葩”啊

  凤姐的故事在网络、电视、报纸来回翻炒,不知不觉凤姐已经成为了一位“名人”。当然喜爱凤姐的人自然也聚集成了凤姐的“粉丝团”。有选手就特别希望凤姐能来展示,“成都是个人才辈出的地方,凤姐也算是一朵"奇葩",和成都的这号人来个大PK,绝对好看。”

  倒凤派:

  太低俗她来我走

  倒凤派的观点是相当明确,“她来,我走!”选手们对凤姐的到来还有一个更大的担心:“凤姐本来就是个争议点,她要是来了很容易抢走我们的风头。”也有更多的选手认为,凤姐根本不能和成都的选手相提并论,“天啊,凤姐要来?我们成都唱区人才那么多,凤姐也算人才吗,我们不欢迎她来,太低俗了。”

  评委杨韬(某酒吧音乐总监):“从内心上讲,我还是不希望看到她。尽管我们没有看过她唱歌和表演,但是想象一下,还是算了。有点超越我能接受的下限了。但作为评委来讲,我们成都唱区抱着宽容的心态,接受各式各样的选手。”说完,杨韬捂了捂嘴巴,笑了笑:“要是她来了,我还真想问问,我是不是她想要找的男友类型。”

  评委李健(资深音乐人):“如果她真的来了,我要是躲不了的话,就捂着脸,背过身子去听她唱歌,因为千万别让她看上我!不然我就惨了,我们大家都惨了!”

  总导演王可:包容凤姐但抵制低俗

  作为成都唱区的总导演,王可的意见至关重要,记者向其透露了凤姐想来成都唱区参赛,王可还是抱着敞开大门的态度对待每一位“花儿”:“作为一个赛区的总导演,只要她年满18岁,她就有权利来参加比赛。”不过,对于凤姐以往在电视上的“低俗”的表现,难道王可就不担心她会影响成都唱区的整体品质吗?对此,王可并不以为然:“我们参赛的时候,会提前签下参赛保证书,保证书中会有对低俗、不雅表演的限制,如果出现这种情况,我们会对其追究责任,并会限制她继续参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