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楚生借“花儿朵朵”向芒果台示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10:02
李慧

陈楚生

  昨日,有媒体报道陈楚生(博客)力挺好友李慧参加“花儿朵朵”的消息,文中提到:“小弟称赞李慧这两年唱功进步很多,并鼓励她参加湖南卫视的‘快乐女声’,李慧绝对会成为一个实力偶像型歌手”。

  李慧是陈楚生昔日在深圳酒吧驻唱时患难与共的好朋友,07年楚生借着湖南卫视的“快乐男声”成为内地最受欢迎的原创歌手之一。但自从“失踪门”和“解约门”事件后,这个曾经对芒果台言听必从的大男孩遭遇了芒果台的无形封杀。陷入“解约门”事件的楚生近一年几乎没有商演,也没有专辑动向,这对于一个头脑膨胀过的选手无疑是一种重创。今年年初楚生做客某访谈节目,主持人问他,如果当初你知道自己要吃这么多苦,你还会参加比赛吗?楚生十分坚定地回答:不参加!

  可是为何楚生还要力挺好友李慧参加“花儿朵朵”?莫非是陈楚生想借“花儿朵朵”向芒果台示好?今天记者就此问题采访正在深圳准备个人演唱会的楚生,楚生说:“小熊(李慧的小名)是我见过最棒的酒吧歌手,最重要的是在她身上没有酒吧歌手的油腔滑调,可是女孩子不可能一直在酒吧唱歌,所以我鼓励她去更高的平台锻炼自己。”而对于记者提到的是否有意向芒果台示好,楚生说:“湖南卫视给予了我很多机会,我一直对它心存感激。”

  据了解,李慧已经通过了“花儿朵朵”广州唱区的初选赛,并将于本月23日参加预选赛,假如李慧能进入全国决赛,不知道到时这两个曾相约一起组民谣组合的患难朋友,是否有机会在芒果台同台演出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