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生活与生存》郑元畅:如果张姐未婚,我追她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14日09:52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凭借《蔷薇之恋》《恶作剧之吻》《甜蜜再恋》一系列偶像剧跻身台湾偶像剧一哥的小天王郑元畅,在参与演出热播偶像剧《我的爱情面包》后,就再无新作现身荧屏,至今已达一年半。对一个偶像演员而言,这无疑是“自毁”行为。但郑元畅却说:“没有遗憾,并无后悔!”因为在这长达一年半的时间中,他参与了林奕华导演的内地首部定制版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戏中,影坛老将张艾嘉变身职场女王,与“职场菜鸟”小综直接过招。

  郑元畅表示,跟张艾嘉合作的这段时间让他受益匪浅。从接下这部戏,到排练、演出,郑元畅表示自己正在话剧舞台上茁壮成长,希望尽早超过自己打的“60分”。为了排好戏,郑元畅几乎全部暂停了电视剧拍摄,甚至还推掉了一些宣传活动。今天回头再看,他认为自己没有损失,反而是得到了更多。“这让我的心灵变得非常富有。”郑元畅说,无论是在林导还是张艾嘉的身上,都收获了从来没有的人生经验和表演心得。

  在剧中,郑元畅和张艾嘉有暧昧的姐弟恋,而在现实生活中,郑元畅也不反对姐弟恋,小综甚至表示,“如果张姐(张艾嘉)未婚,真的会考虑,甚至不排除热烈追求她。”5月13日至14日,《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将在锦城艺术宫上演全球巡演完美谢幕篇,届时,将带给蓉城观众最值回票价的超精彩职场大戏!

  主办单位: 四川省演出展览公司 重庆华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演出地点:四川省锦城艺术宫;抢票电话:028-86653820、86650834;抢票地点:锦城艺术宫售票处;票务代理:大麦票务 www.piao.com.cn\400-810-3721;永乐票务 www.228.com.cn\400-810-1887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