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 新闻动态

金像奖影帝影后预测 王学圻可能险胜任达华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14日08:18

  王学圻惠英红目前是本届金像奖影帝、影后的大热门,如果王学圻成功夺奖,那么这将是继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后又一位赢得金像影帝的内地电影人,在内地女星巩俐斯琴高娃等屡次抢走金像奖影后之后,内地电影人开始抢夺金像奖影帝称号。

  据悉,目前金像奖第二轮投票已经接近尾声,最佳男主角以《十月围城》的王学圻呼声最高,而最佳女主角应是《心魔》惠英红的囊中物。其中在“最佳男主角”奖项方面,有不少评审都投了任达华一票,但任达华有《岁月神偷》、《天水围的夜与雾》两部电影入围,票源因此而被分薄,很可能以少量票数败给《十月围城》的王学圻。在影后方面,吴君如的《岁月神偷》以及张静初的《天水围的夜与雾》票数跟惠英红的《心魔》也相当接近,不过,因为还有少数评审没有交票,所以赛果仍充满变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