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说好不分手》 > 新闻动态

讲医生和记者的情感 孙淳陈小艺“说好不分手”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4月13日14:44

  本报讯(记者赵永兵)继电视剧《和空姐一起的日子》和《大女当嫁》刚刚在央视掀动一阵纯情旋风,温情电视剧《说好不分手》,近日又在深圳开机。

  《说好不分手》主要讲述了聪慧、美丽的肿瘤科医生冷云和从事新闻工作的丈夫林易南一段情感交织,动人心弦的情感故事。深入刻画了医生、患者、药商、媒体人之间的的关系。以他(她)们对事业、对生活的追求;对生命、对死亡的坦然;对恨的宽容,对爱的期盼,反映了在大都市这个看似冰冷的水泥森林中,仍有人性的温暖,有爱的火焰。是一部笑中带泪,令人动容的电视剧作品。

  该剧由创作过电视剧《新结婚时代》、《男人底线》、《马文的战争》的著名作家陈彤编剧,曾执导《亲爱的“敌人”》等电视剧,获“全国优秀电视剧导演奖”的著名导演顾晶担任该剧导演。孙淳在剧中饰演陈小艺的丈夫,平静时儒雅体贴,调侃时幽默调皮,责任感强烈,可以说是一个完美的好男人形象。谈到角色,孙淳说自己饰演的角色是一个未知的领域,是挑战也是乐趣。孙淳说:“自己最想挑战的角色是曾国藩,成为一个好演员是很难的,要有一个好剧本、好角色,还要大家都认可。希望老天帮忙让一个馅饼掉下来砸在我脑袋上,就像演袁世凯这个角色,他离我非常远,外形就相差非常远,演员演这样的角色就非常过瘾。”陈小艺谈到剧本和角色时说:“以前也演过护士的角色,但演这么牛的大夫是第一次,她在单位雷厉风行,气场非常强,在家是比较骄横的,丈夫所有的一切都在惯着她。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