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快乐男声 > 新闻报道

“小虎队之父”选快男 湖南卫视造内地最强组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20:03

  湖南卫视2010年快乐男声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开始启动,21大地面唱区也陆续会邀请诸多歌手艺人以及音乐人担任评委。而据知情人士透露,素有“小虎队之父”的台湾金牌经纪人宋文善已经出现在评委阵容当中,将加盟快男。而这一消息也正与湖南卫视今年将打造内地最强组合的传闻不谋而合。

  在早前快乐男声新闻发布会上,除了赛程赛制的公布之外,由韩国著名音乐人金亨熙在快男选手中选拔并打造的“快乐天团”也将是本届快男的最大亮点。如今快男已在全国各唱区陆续启动,台湾金牌经纪人宋文善也出现在了评委阵容当中。宋文善投身娱乐35年,最初就曾为邓丽君工作。1988年,宋文善通过电视选秀的方式,找到了吴奇隆陈志朋苏有朋这三位青春阳光的男孩子组成了“小虎队”,成就了风靡一时,至今仍被传诵的华语乐坛第一偶像团体的奇迹。

  宋文善有自己选择艺人的一套标准,“首先外形要出色,外形是你给别人的第一印象,你外形吸引人才能,气质要好,有明星气质,才能让人崇拜至于是不是很会唱歌跳舞,假以时日培训就慢慢有这个实力。”宋文善算是台湾第一代的经纪人,虽然他真正的经纪人生涯是从打造小虎队开始。但在那之前,他在唱片公司担任企宣策划长达13年之久,为邓丽君、刘文正、凤飞飞、蔡琴等乐坛巨星做过辅助工作。据湖南卫视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宋老师先期已经确定将前往济南唱区担任评委,并横跨济南唱区全程从4月23日开始在预选赛和晋级赛中都将担任评委。另外,总决赛期间宋老师也很有可能继续评委的工作。

  不管是否能够获得冠军,今年快男选出的组合必将成为最大亮点和最大话题之一,加上之前已红遍大江南北的“至上励合”以及6月即将出道的新女生组合,可以预见,手握三支强劲组合的内地造星工厂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2010年将全面进军国内组合市场建立“组合帝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