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拉拉升职记》 > 相关新闻

黄立行激吻起生理反应? 回应:只是故意搞笑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4月13日15:57
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剧照
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剧照

  《杜拉拉升职记》4月15日即将上映,目前一条名为“黄立行与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激吻过后起生理反应”的视频开始在网络疯转,抢尽噱头。对此黄立行方面做出回应,生性就爱搞笑的黄立行那天纯属是开玩笑的举动,“有幽默感的人自然会看到幽默感。”

  《杜拉拉升职记》上映前的宣传进行的如火如荼,徐静蕾、黄立行等主创正在全国各地赶场做宣传,绯闻话题不断,近日一条名为“黄立行与徐静蕾激吻过后起生理反应”的视频开始在网络疯转。视频中的黄立行与徐静蕾在办公室一阵拥抱激吻,整个气氛可以说“尽在不言中”,等拍摄结束后剧组人员忍不住从屏气凝神开始笑场,老徐也在笑个不停中离开,表情陷入“寂寞”的黄立行开始整理裤子,这时一个助理模样的人出现,黄立行慢慢走出镜头。有网友说,老徐太漂亮了,是谁一顿狂亲都难免“忍不住”吧?还有网友留言说,黄立行这才是纯爷们,大家都很理解!

  对于这条视频在网络引起的巨大反响,黄立行宣传黄先生表示,其实黄立行私下的性格正像徐静蕾说过的那样,很喜欢搞笑,拍戏期间经常逗大家开心。“知道有摄像机拍全程的情况下,怎么可能真的会做出这种动作?其实就是一个开玩笑的举动,你脑子里有什么就看到什么,有幽默感的人自然会看到幽默感,但是有其他想法,在某些人那里就会变成其他事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