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品冠”参选“花儿” 创湖南选秀史上第一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5:28
李慧
导演见明星无数 第一次要求合影
导演见明星无数 第一次要求合影

  由青海卫视和湖南经视强力打造的“花儿朵朵”广州唱区报名才进入到第三天,报名人数已近万,Lady gaga、澡盆妹妹、旅游小姐、批发美女、热舞组合、母女花、明星脸等等特色选手一一登场,热闹的报名场面沸腾了连日来阴雨不断的广州城。

  李慧创造湖南选秀史上第一次

  今天,“花儿朵朵”广州唱区出现一名外表看起来很像品冠的吉他选手,因为独特的嗓音、纯熟的唱功和优美的吉它声,瞬间就吸引了评委们的注意,并请她一连唱了《梦一场》《情非得已》《新不了情》和原创歌曲《雨季狂想》,外面的工作人员都忍不住纷纷推开小门缝,看这位感染力十足的选手唱歌。连出道多年,见明星无数,从未要求过合影的张导也主动地邀请李慧合影。李慧通过初赛离开现场回深圳的时候,更是得到了在场所有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热情欢送,这在“花儿朵朵”广州唱区还是第一次,甚至在湖南电视台的海选史上也是第一次!

  陈楚生:李慧是实力偶像双重歌手

  据了解,“品冠”名叫李慧,是深圳根据地酒吧的一个驻唱歌手,和陈楚生是好朋友,两人甚至曾经商议要组一个民谣组合,楚生评价她为:“实力偶像双重歌手”。李慧还是去年江苏卫视《绝对唱响》广东省的第一名,全国的第六名,但因为《绝对唱响》并没有给她提供应有的平台,所以今年转战“花儿朵朵”,并表示:“今年会更突出自己原创的优势,并且会放下吉他,展示一个多方位的自己。”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