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CBS喜剧之夜 老爸老妈与2个半男人生活大爆炸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4月13日14:33
剧照
剧照

  北京时间的每周二是最热闹的时候,因为CBS的三部热门喜剧齐聚这一天播放,其中包括在后老友记时代引领了情景喜剧收视高峰的《两个半男人》、后起之秀已经成功接棒前者的《生活大爆炸》,以及一直有着稳定收视群的《老爸老妈的浪漫史》,光把预告片罗列在一起,那些罐装笑声和煞费苦心的惊鸿一瞥就足够令人激动了。

  本周,sheldon会迎来自己的老敌人Wheaton,两个人的战争此次发生在保龄球馆,而penny和leo可能会迎来震撼分手,但是怎么也震撼不过这四位宅男以惊悚的反串奇装异服走入漫画店的一刻。

  而略有点强弩之末和负面新闻不断的《两个半男人》很伤感的说:可爱的jake从天使变成了个……,但是艾伦表示他是我儿子,我会爱他,查理则啼笑皆非的说:唉,妈妈当初也是这么讲你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