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火中青春》卫视收官 引领抗战剧制作新套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4:20
战火中青春
战火中青春

  抗战励志青春偶像剧《战火中青春》近日在广东、云南、陕西、河北四地卫视频道完美收官,凭借精良的制作水准和豪华的演员阵容,《战火中青春》收视率一路飘红居高不下,完美收官可谓众望所归。

  作为第一部以青春励志为基调的抗战革命片,《战火中青春》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使主旋律电视剧娱乐化成为可能。在尊重抗日战争严肃大背景的原则之下,融入青年人的爱情与成长,添加生活中普通老百姓的睿智与幽默,既不乏搞笑元素,又充满温馨浪漫。

  《战火中青春》以其新颖的故事架构和饱满的故事情节抓住了各年龄层观众的眼球,既满足了老年观众的怀旧情结,又应对了了青少年爱看偶像剧的心理;既有男性观众喜爱的浩大的战争场面和紧张的谍战剧情节,也有女性观众喜爱的缠绵悱恻的爱情纠葛,可看性大大强于以往常规性的抗战电视剧。

  《战火中青春》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看好节节高升,并得到了不同年龄层观众的一致认可,更是引领了抗战剧制作的新套路,成为抗战片制作的新典范。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