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昆曲《怜香伴》 > 新闻动态

关锦鹏执导昆曲《怜香伴》 邀请李银河当顾问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13日00:43
   昨天,今年相约北京的重要演出项目昆曲《怜香伴》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演关锦鹏和昆曲大师汪世瑜、时尚设计郭培、顾问李银河等悉数到场。关锦鹏说,除了演员们的唱腔和身段,他将更注重角色的“内心纠结”。

  《怜香伴》是清代李渔被雪藏了350年的传奇之作。剧中的崔笺云、曹语花两位古代佳人倾慕彼此,誓作来世夫妻,在历经波折后,她们终于同嫁才郎。此次关锦鹏执导昆曲着实令很多人感到意外,不过关锦鹏表示,在昆曲专业问题上仰仗于昆曲大师汪世瑜。

  关锦鹏表示,他在导演中更关注的是演员们的表演状态,“在唱腔和身段之外,每个演员都应该表现出角色内心的纠结。”该剧将于5月11日到14日在保利剧院连演四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