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为西南旱区爱心捐款 > 新闻

章子怡匿名捐款20万表心意 张国立:确有此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3日10:14
   
  据新华社昨日报道,中国红十字总会筹资财务部副部长王舒侬日前透露,西南干旱灾区“送水行动”的明星捐款中,她发现章子怡捐款了20万元,而且还开出了署名章子怡的发票。昨日“送水行动”发起人张国立对记者短信证实此事,而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电话则一直未能接通。此外记者试图从中国红十字总会拿到章子怡捐款发票的凭证,对方称已下班暂时不能提供。

  章子怡:捐款是个心意

  根据新华社的报道,由张国立夫妇、冯小刚夫妇、陈道明夫妇等发起的为西南干旱灾区“送水行动”,受到社会各界积极响应,截至4月11日,中国红十字总会已收到捐款485万元。捐款名单除了已有报道的周迅、黄晓明、李冰冰。某匿名捐款人的20万引发关注。红十字总会筹资财务部副部长王舒侬透露,她刚弄清楚捐款人是章子怡,因为最近新开出了一张署名章子怡的发票。正在东北拍摄电影的章子怡对新华社表示,捐款就是一个心意,心意尽到就可以了,没什么要多说的。

  张国立:确有此事

  对于这个报道,昨日“送水行动”发起人之一张国立给记者发来短信称“确有此事”。而另外一个发起人冯小刚则告诉新华社记者,章子怡前不久打电话来,说想要加入这个捐款项目,于是就向她介绍了捐款方式。几天后,得知她已经捐了。心直口快的冯小刚对章子怡大加称赞。(记者杨林)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