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晨烟熏狂野性感 突破尺度冷酷到底(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佳
2010年04月13日11:45
李晨烟熏艳惊四座
李晨烟熏艳惊四座

李晨妖冶性感
李晨妖冶性感

  日前,当红小生李晨以惊艳的烟熏造型出现在侣皓吉吉的MV中,演绎了一个妖冶冷血的黑社会老大。在这支名为《夏天的脸》的MV中,李晨大尺度突破自己原来的阳光、率直的好男人形象,以大胆妖媚的烟熏妆和华丽狂野的着装成为该MV的点睛之笔。

  一直坚持纯爷们儿路线的李晨,鲜少尝试烟熏妆,此番为了给好友侣皓吉吉捧场,硬是将彻头彻尾的男子气概丢到了九霄云外,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豁出去了,为了MV能有惊艳的效果,一切都值了”。他所饰演的妖娆性感的黑社会老大也被现场的工作人员称为最冷艳狂野的黑道大哥,侣皓吉吉更是对仗义的李晨称赞有加,还笑称要颁一个“最具牺牲精神奖”给他。

  据悉,《夏天的脸》已经在各个网站粉墨登场,MV中美型的侣皓吉吉,性感的李晨将给观众们前所未有的狂喜和惊艳。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