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晨《品味》兄弟情 《生死线》上海再聚首(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8日15:19
李晨“品味”《生死线》
李晨“品味”《生死线》

李晨为《生死线》签书
李晨为《生死线》签书

李晨张译畅谈《生死线》
李晨张译畅谈《生死线》

  新年伊始,热播剧《生死线》的收视率节节高升,成为当仁不让的开年冠军。日前,该剧组主创齐聚上海,为这部战争经典的同名著作签名售书。除了廖凡以外,李晨、张译、杨烁齐齐到场,为火爆的签售现场平添了几许温情的气息。

  对于此次的“战友”团聚,型男李晨显得格外期待,他兴奋的说,《生死线》同甘共苦的兄弟们已经结成宛如家人一般的亲情,每次见面都会倍感亲切与温暖。除了与众主创们一解“相思之苦”外,李晨与好兄弟张译还参与了当地一档颇受欢迎的节目——《品味》的录制。节目上,李晨张译大谈《生死线》的拍摄花絮,“品味”历久弥新的兄弟情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