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笑江湖》开机 赵本山小沈阳要耍真功夫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4月13日02:19



  昨日下午,本山传媒携手保利博纳出品的电影《大笑江湖》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出品人赵本山、导演朱延平、编剧宁财神、武指程小东以及演员小沈阳、林熙蕾、曾志伟、陈志朋、程野等亮相活动现场。“赵家班”众弟子在舞台上的搞笑表演使发布会气氛十分轻松愉快。

  作为赵本山投资的首部电影,《大笑江湖》自筹备以来就备受关注。记者从保利博纳工作人员叶先生处获悉,《大笑江湖》的主创人员汇集了《十月围城》《三枪拍案惊奇》《刺陵》的幕后班底。赵本山昨在现场玩起了“过电”游戏,让在场记者大开眼界。他还幽默地表示:“去年《三枪》取得那么好的票房成绩,《大笑江湖》的票房不用我忽悠,大家商量个数吧,不管咋地得比《三枪》加《十月围城》高吧。”

  此前早有传言,《大笑江湖》是赵本山为徒弟小沈阳量身打造的影片,在昨天发布会上,赵本山虽然口头否认,但心里却是默认了,“鞋匠这个角色的确很适合小沈阳演,也不能说是量身打造,倒是特意给他请了个师傅程小东设计动作。我们俩头回在电影里演师徒,小沈阳本身就有点真功夫,我也得像模像样地耍两手真功夫。”

  叶先生透露,小沈阳在《大笑江湖》中扮演鞋匠,而赵本山扮演一个把全部武功传给小沈阳的世外高人。这样的精心安排印证了师傅赵本山力捧徒弟小沈阳的决心。虽然加盟影片的明星不少,但小沈阳才是真正的主演。小沈阳表示,要在片中亮出自己从小练就的真功夫,“我这回不是只耍嘴皮子功夫了,我要亮点真本事给大伙看,要不我这一身功夫算白练了”。

  除了“赵家班”成员,导演朱延平还从台湾带来了小虎队中的“小帅虎”陈志朋参演。他表示:“电影是东北风味加台湾风味的喜剧片,基本上想用做排骨炖土豆的方法做一下卤肉饭给观众尝尝。”据悉,《大笑江湖》锁定明年春节档上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