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赵本山称身体状况不好 小沈阳重组“新小虎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3日09:49

本山大叔身体力行,现场调教徒弟如何抱女明星。

  本山传媒与博纳国际影业集团联合出品的喜剧片《大笑江湖》于昨日举行开机发布会,这也是本山传媒投资拍摄的首部影片。出品人兼主演赵本山、导演朱延平、编剧宁财神、武指程小东,以及主演小沈阳、曾志伟、林熙蕾、陈志朋、程野等齐亮相。

  有意思的是,赵家班充分发挥了在舞台上的表演魅力,尤以小沈阳、程野和陈志朋对“小虎队”进行重组的现场演绎最为搞笑。而赵本山则频频以妙语回应“何时让小沈阳单飞”、“本山喜剧被批伪现实”等尖锐问题,不过他同时透露,最近自己的身体状况欠佳,未免令人担忧。

  小沈阳从鞋匠到武林高手

  【现场】一个故事

  小沈阳从鞋匠到武林高手

  “内地最搞笑的笑星、也是我最尊敬的就是赵本山,香港演喜剧最搞笑的曾志伟,而台湾的娱乐天王非吴宗宪莫属,可以说两岸三地最搞笑的明星都在这部电影里。”导演朱延平表示,自己不仅是赵本山喜剧小品的忠实观众,也几乎看遍了他自25年前出演大银幕作品以来所有的作品:“我觉得他就是中国的憨豆先生。”

  有关影片的剧情尽管仍然保密,但是从众主演饰演的角色猜测,可能讲述的是小沈阳在一系列阴差阳错的情节中,不断遭遇到众多武林高手,最终因得高人指点,而鬼使神差地成为了江湖第一高手的故事。据导演朱延平介绍,片中曾志伟饰演了一位大内盲侠高手,负责保护自恃武功高强、实际上都是三脚猫功夫的公主林熙蕾;赵本山与程野饰演一对强盗师徒,赵本山会点功夫也特别爱钱,但他的手下程野却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常拖他后腿;而小沈阳则饰演了一个完全不会功夫的鞋匠,赵本山也正是因为败在小沈阳的手下而深受刺激。此外,“小帅虎”陈志朋饰演了一个皇上,同时也是林熙蕾的未婚夫;而吴宗宪则饰演了一个生活在谷底的绝世高手,小沈阳意外坠入谷底后与他相遇,也给他制造了不少麻烦。

  “身体状况最近不好”

  【幕后】赵本山三爆料

  “身体状况最近不好”

  对于片中赵本山的戏份,导演朱延平表示:“"三枪"里最遗憾的就是本山戏份太少,这次一定会让大家看得过瘾。”而赵本山也开起了角色的玩笑:“其实我最适合演曾志伟这个人物,因为我就是演盲人出道的,我正合计着跟曾志伟换换角色。”

  片中赵本山饰演的强盗懂得一些功夫,并且会与小沈阳上演一场“师徒比武”。不过武指程小东表示一定会照顾到他的身体,不会让他吊威亚做“飞人”。谈及身体状况,赵本山表示:“其实我的身体状况最近不是太好,医生说我这个病至少也得观察一年以上。”这番话未免令大家感到担心,不过当主持人提出已经为赵本山备好了椅子让他在台上发言时,赵本山还是笑着拒绝,此举也赢得了现场来宾及媒体的掌声。

  “小沈阳还不到单飞时候”

  小沈阳在片中饰演的鞋匠原本全然不会武功,但是却屡屡在险境中胜出,并且最终打败了众多武林高手,终成江湖高手第一人。据悉,此次小沈阳将会上演多场打斗戏,尽管多伴以搞笑色彩,但还是真的需要“亮两把刷子”,武指程小东透露在片尾的一场大决战中,专门为小沈阳量身定做了一套武打动作。

  该片是本山传媒投资的第一部电影,有记者问及赵本山此次依然亲自上阵,何时才能让小沈阳单飞的问题时,赵本山表示:“单飞?往哪儿飞啊?每一部电影都不会是独角戏,我的学生还没完全了解社会,他这一年来很火,但是他必须稳稳地把路走好,这次我是投资者,更要把这几个人带好。”

小沈阳拥抱林熙蕾时过于腼腆

  “我要帮朱延平导演"翻身"”

  去年的贺岁档大战,朱延平执导的《刺陵》因遭遇“赵家班”领衔的《三枪拍案惊奇》和博纳影业的《十月围城》导致票房惨淡,而此次这三部影片的参与者则联手打造了一部影片,对此赵本山幽默地表示:“这就叫不打不成交,去年这三部电影碰到一起,受伤最大的就是朱导,今年我们共同联手,好让朱导翻个身。”之后赵本山、朱延平和于冬还在现场拉起了手,表达对这个组合必胜的信心。

  据片方透露,《大笑江湖》目前已经锁定在春节贺岁档期上映,对于票房预期,博纳国际影业老总于冬给出了3亿的目标,作为投资方的赵本山也很有信心:“这个目标不难实现,只要不遇到又一部《阿凡达》。”

  重组“新小虎队”

  -现场花絮

  有赵家班出席的活动,舞台魅力自然不在话下,除了小沈阳以一首《我和你》开场预热外,小沈阳、程野和陈志朋更是在现场对“小虎队”进行了重组,放着原唱对口型演绎了“小虎队”的经典曲目《蝴蝶飞呀》。小沈阳扮演的“霹雳虎”最为抢镜,先是模仿起了吴奇隆高举一只手臂的台风,而后又跳起了霹雳舞步,而程野扮演的“乖乖虎”也极尽搞笑之能事,这让正宗的“小帅虎”陈志朋倒显得“太正经了”。

  赵本山:没质疑就怪了

  -回应题外话

  《乡村爱情故事》研讨会于4月10日在京举行,尽管在开场发言时,赵本山就表示希望到场专家学者“多批评,少夸奖”,但是仍有一些专家提出了很多尖锐问题,中国传媒大学教授曾庆瑞认为赵本山被收视率带来的鲜花、掌声给弄迷糊了,被某些不负责任的言论、没有原则的吹捧给误导了,发出“电视剧绕开真正的现实生活走,其实是一种伪现实主义”的言论。对此赵本山在会上也毫不客气地回应:“我不是什么高雅的人,我也没装过高雅,我也最恨那些自以为高雅的人”、“我们都必须经过一个大俗的提炼,才知道高雅是什么玩意儿”、“如果一个人不在乎收视率,那就是否认了收视的存在价值,电视不是为高雅做的,是为老百姓做的。我来是想找一服对我有好处的药,别给我开一服药我吃了就死的。我想找一个好医生,不是假医生。我想吃良药,不希望吃毒药”等等。而在昨日的发布会上,当再次被记者问及这一话题时,赵本山表示“质疑很正常,没有质疑就怪了,我们都要理解,因为有一批人专门批评别人,如果不批评就没饭吃了。”

  记者孙琳琳实习生黄金云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