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宋祖英上海个唱穿男装 与海宝合唱《辣妹子》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3日10:27

  (记者朱雅清)“红牛2010·魅力中国”宋祖英上海音乐会将于5月1日举行。演出总创意芙英昨天透露,宋祖英将首度尝试男装造型。此外,与宋祖英合唱《辣妹子》的是世博会吉祥物海宝造型的机器人。

  作为上海世博会演出的开场秀,宋祖英的上海音乐会自启动以来备受关注,目前票房已经超过千万。据介绍,音乐会的开场舞蹈按照百鸟朝凤的理念设计,宋祖英将以金凤凰造型亮相。包括这套造型在内的7套服装都是从泰国和印度专门定制的面料,并由香港设计师奚仲文度身打造。对于宋祖英的男装造型,奚仲文评价说:“宋祖英是百变的,她的男装扮相非常帅,非常与众不同。”

  舞美总设计师周炳坤介绍说:“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里面,我们做了一个巨大的棚顶,以确保表演时不受天气变化的影响,观众可以看得舒服。”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