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宋祖英将成民歌界首个博士 上海演出课本随身带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09日08:36
宋祖英将成民歌界首个博士

  本报讯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前日,记者从著名歌唱家宋祖英的经纪人郭建华处了解到:宋祖英去年9月就悄悄重回中国音乐学院攻读金铁霖的声乐博士生,毕业后,她将是中国众多民歌手中的第一个声乐博士。而宋祖英上海音乐会音乐总监徐沛东则向记者透露,宋祖英现在一有空就热衷于学英文、背单词,筹备上海音乐会的时候,她还专门把课本带到上海。

  据悉,宋祖英将于5月1日晚在上海体育场大型广场音乐会上与郎朗共同演绎《蝶恋花·答李淑一》,与意大利盲人男高音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对唱经典歌曲《TimetoSayGoodbye》,还将与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在音乐会舞台上共秀魔术。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