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菲菲乐当“剩女”不恨嫁 新片或牵手陈小春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记者朱美虹
2010年04月13日10:11
孙菲菲《美人心计》剧照
孙菲菲《美人心计》剧照

孙菲菲乐当“剩女”
孙菲菲乐当“剩女”

  《内线》、《美人心计》在上海收视不俗,《牡丹亭》即将播出,与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的《碧波传奇》也将开拍……从影多年,孙菲菲迎来了收获期。不过,忙碌于工作的她至今单身,也不急着结婚,“剩女是盛世的正常现象,我不认为这是个贬义词。结婚要随缘,我一点也不着急,大不了以后进敬老院”。

  近日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大女当嫁》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剩女”话题再次引起全国范围的热议。演艺圈中剩女不少,孙菲菲也是其中一个,“突然发现我一不小心就成了剩女。家人隔一段时间就会打电话问我近况,但我自己一点也不急。之所以会出现家庭,是因为原始社会一个人生活成本太高,但现在物质富裕了,我完全能养活我自己,现在剩女多,10年后可能更多”。对于如今盛行的相亲,她表示无法接受,“一开口就是户口、房子、车子,太现实了,这已经失去婚姻的根本意义了。我相过一次亲,当时场面真的很尴尬”。不想找圈内人的孙菲菲承认,女演员找男朋友的确不容易,“换了我是男的,看到女朋友得和别人拥抱接吻,我一样会不舒服”,目前正等待着机会的她也不排斥嫁豪门,“但得看对方是否能给我精神寄托和化学反应”。

  在娱乐圈多年几乎没有绯闻的孙菲菲,唯一遇到的一次是被网友曝出“与郑渊洁开房偷情被抓”,“我之前完全不知道,感觉自己被利用了。后来我也找过警察朋友询问是否可以开证明来验证我的清白,但那样的话可能要上法院,事情折腾得太大了”。她告诉记者,自己也曾遇到过对方找她共同策划炒作,但拒绝了,“我不希望以这种方式来吸引注意、成为别人的谈资。做人是一辈子的事情,我希望我到了六七十岁时观众依然记得我演戏不错,而非那些八卦。”正是抱着这种态度,她表示对于拍电影还是有点顾虑,“大制作的片子电影公司当然都找自家艺人演,而小成本艺术片则会遇到尺度问题。对于裸露,我需要慎重考虑,能免则免……”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