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杨幂联合《天下贰》抗旱救灾 呼吁网友节约用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08:57
杨幂呼吁网友一起节约用水保护环境
杨幂呼吁网友一起节约用水保护环境

  西南灾区的持续大旱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也让众多演艺圈名人行动起来,与各界人士一起抗旱救灾。当红女星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借助自己在网友与玩家间的影响力,发起了一场特殊的抗旱战役:4月14日,杨幂将联手自己代言的网络游戏《天下贰》推出一系列“抗旱救灾”活动,其中包括完成“抗旱”游戏任务、捐款、赴灾区赈灾等。同时,杨幂也呼吁网友们要把节约用水贯彻到生活中。

  据悉,自14日开始,《天下贰》将推出一个“抗旱救灾 天下有责”的游戏任务,玩家可以在《天下贰》杨幂NPC处接到这个任务,并在杨幂NPC的帮助下完成救灾、祈雨等环节。在《天下贰》论坛中,上传自己任务完成截图的玩家将有机会代表《天下贰》跟随某网站援旱团队,于4月20日前往灾区捐献物资。除此之外,杨幂还将与《天下贰》一起在自己的微博中发起“你转发 我捐款”的赈灾捐款活动,自15日起到19日24点前,只要网友们转发杨幂指定的“赈灾”微博,每转发一次,《天下贰》就将捐出一元钱给旱灾地区。

  而,除了与《天下贰》联手抗旱外,杨幂还表示改善环境和节约水资源是长期工程,希望自己和网友们都能从小事做起保护地球环境。“虽然不是所有人都有能力为灾区捐出很多钱,但我们可以从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比如种一棵树,认养一片绿地,掌握一些节水的生活小常识等等。”目前,已开始积极联系认养绿地的杨幂也与网友和玩家分享了自己的节水心得,“洗手时,如果用香皂或洗手液揉搓双手,一定要记得关上水龙头,不要让干净的水白白流走。家里的马桶如果水箱很大,不妨在水箱里放入一个装满水的饮料瓶子,这样就可以占一定的体积,冲水时就不会冲掉那么多水了。”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