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亚姐”郭金接受专访 解读新片《囧探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20:59
郭金在剧中的角色性感风情
郭金在剧中的角色性感风情

导演侯亮给郭涛、韩雪、刘晓虎说戏
导演侯亮给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韩雪(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晓虎说戏

导演侯亮给郭涛说戏
导演侯亮给郭涛说戏

  “亚姐”郭金最近出镜率很高,荧屏上,各大卫视正在热播由她主演的电视剧《翡翠凤凰》,而荧屏之外,她又在山西赶拍她的最新电影《囧探佳人》。据悉,《囧探佳人》是一部惊悚悬疑喜剧电影,由著名导演侯亮担纲执导,由郭涛、韩雪、谭耀文、居文沛、郭金等众多知名艺人联袂主演。郭金在片中一改往日形象,饰演的角色性感而又风情万种,相当引人注目。近日,郭金向媒体解读了自己在新片《囧探佳人》中的人物。

  搜狐娱乐:芙蓉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物?

  郭金:是“芙蓉园”的老板娘,是一个性感、漂亮、成熟的熟女。看尽了人间的沧桑,其实什么事心里都很清楚,我觉得她是生活的很乐观,很真实、很可爱的一个人物。

  搜狐娱乐:这个人物身上的什么特质吸引了你?

  郭金:是她身上纯粹的喜剧人物特色,这对我来说是很有吸引力的。

  搜狐娱乐:芙蓉这个角色和你以往扮演的角色最大的不同是什么?

  郭金:最大的不同就是颠覆了我以往所有塑造的角色,我演过警察、记者,年代戏也演过军人、政委这一类的,头一次扮演这样一个很纯粹的喜剧人物。整个的性格、外相很泼辣,很性感。确实是颠覆了以往扮演的形象。

  搜狐娱乐:扮演这样一个欢场的女人,对你而言算不算一个挑战?

  郭金:可能我自己会觉得很有创作欲望,很想把她演好。可能以前没演过这样的角色,就希望用各种方式能把这个人物演到恰到好处。

  搜狐娱乐:你在片中的造型相当的惹火,据说还会在之后的戏中尝试裸戏是吗?

  郭金:造型大家应该通过最近的媒体报道上看到了,至于裸戏现在还没有拍,拍完了大家到时候看成品吧。造型是我和导演一起商量的,用了金色的头发,正好改一下我的形象,可能我长的太周正了。还有一个金色的小烟袋锅,表现一些那个年代老板娘的特质。包括点了一颗痣,还有丝袜,这些都会让大家觉得很有意思,这样我在表演的时候就不会有局限,做一些很夸张的、很反常的动作大家都会觉得正常,可以理解。

  搜狐娱乐:扮演这样的角色会不会担心观众不能接受,或者反感?

  郭金:不担心,我相信观众看到这个人物一定会接受,而且你一定会很喜欢。

  搜狐娱乐:就你个人而言是喜欢《囧探佳人》这样的题材还是严肃一点的题材?

  郭金:目前这段时间我特别喜欢《囧探佳人》这样的题材,我没事的时候在家都看这样类型的电影,包括以前看过的电影,我又都重新看了一遍,而且从喜剧当中也能品味到一些人生百味。

  搜狐娱乐:与导演侯亮,演员郭涛、韩雪合作你感觉如何?

  郭金:侯导是一个很年轻、很随和的导演,他可以听别人的建议和想法,当然他也会很果断的去决定,到底我们要什么,重点是什么,我觉得合作起来还是蛮愉快的。郭涛给我的感觉聪明伶俐,点子很多,应变能力也很强,经常会根据现场的环境去创造一个笑点,这一点给我留下很深的映象。韩雪我觉得她很认真,我记得有一场舞剑的戏,她当时就提出不用替身,自己去演这段戏,这个真的很难,因为现学,精力和体力都要付出很多,我真的觉得她是很认真的一个演员。

  搜狐娱乐:开机以来拍摄是不是很辛苦?哪件事给你感觉印象深刻?

  郭金:很深刻的就是开机以后压力比较大,因为第一次饰演这样的人物,然后有点虚火,左眼有点肿,肿了之后没有办法,只能用头发把眼睛挡住。包括导演、造型师都觉得这个造型蛮酷的,让这个人物好像多了一些风情,所以这件事让我觉得印象很深。然后就是在创造当中,包括造型上跟导演一起研究一些琐琐碎碎的东西,这个创作的氛围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

  搜狐娱乐:你认为《囧探佳人》里那些地方最吸引观众?

  郭金:悬疑,然后是一个很典型的偶像、喜剧电影,再加上它是一个发生在红楼里的故事,可能它这个环境就让大家很新奇,这个环境会有什么样的惊悚故事发生呢?还有它的故事主线和内容,真的是揭露了人的内心,人生百态、酸甜苦辣,这部电影还是非常好看的,首先我自己在看剧本的时候就很吸引我,我也希望所有的观众都能走进影院去欣赏这部电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