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渤新戏《蛋炒饭》装死 与亚姐郭金忘情激吻

2009年06月22日1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图1
主演黄渤

图2
群众演员中的黄渤

图3
亚姐郭金与黄渤在戏中

图4
黄渤在剧中装死

图5
黄渤表情相当诡异

图6
郭金、王毅

图7
王毅睡姿

图8
黄渤偷看郭金、王毅

图9
三位演员

图10
三位演员接受搜狐采访

图11
佟磊接受采访

图12
佟磊在戏中

  黄渤拍新戏《蛋炒饭》装死 被曝与亚姐郭金忘情激吻

  近日,由黄渤搭档亚姐郭金主演的新片《蛋炒饭》正在北京热拍,搜狐娱乐前往探班正赶上当天拍摄的一场重头戏,“八十年代初,人们争相到影院目睹《生活的颤音》中银幕初吻的场面”。而黄渤因为没票,先是想接蛮力混进影院,被发现后,更是口吐白沫、当场诈死。

  黄渤新戏《蛋炒饭》上演中国版“阿甘”

  谈起这场戏,黄渤笑称,“因为片中和两个朋友只有一张电影票,三个人要挤进去看就得想点招。

” 据了解,黄渤在片中扮演的角色“大卫”,是御厨的后代,其父就因能做得风味绝佳的蛋炒饭而闻名,黄渤自然要继承父亲的衣钵。不过据导演称,影片虽然名为“蛋炒饭”,但实质上是借黄渤对做蛋炒饭的执着,讲述三位主角在时代变幻中不同的成长经历,反映生活的纯真本质。黄渤也称,影片有点类似《美国往事》、《阿甘正传》的感觉。

  亚洲郭金与黄渤玩初恋 自曝有激情初吻

  与疯狂系列中黄渤扮演的小人物不同,《蛋炒饭》中的黄渤还要与亚姐郭金演绎一段横跨30年的感情戏。这也是黄渤首次在银幕上表现初恋情结。而黄渤却说,“追不上,她就是我从小的一个梦。”站在一旁的郭金爆料称,“两人最激烈的感情戏就是初吻,不过目前还没拍。”黄渤也笑称,“还没拍自己就开始哆嗦,一见美女就哆嗦。”而郭金随后跟着说:“那个唇印是画好的,不是亲的。”让黄渤大感失望。

  被问道跟黄渤搭戏会不会担心笑场,郭金称,“进入演戏的状态不会,其实我跟黄渤是一次时尚活动的时候认识的,我觉得他长得特有安全感。”而对于自己在戏里的“梦中情人”,黄渤也暗讽“大卫”这个角色很傻,“她和我朋友就在我们家好了,我还在门口守着。”黄渤也表示,要演一个如此单纯,30年都未变心的角色对他也是一个挑战。他也希望大家都能通过这部片子回忆起自己最美好的时光。

  采访花絮

  在当天中午的拍摄间隙,黄渤还带着媒体悄悄的进入了演员休息间,现场直击郭金和另一位主演王毅的睡姿,而他更在两位熟睡的主演旁大摆鬼脸,引人发笑。两位主演惊醒后有点不知所措,而看到一边偷乐的黄渤,郭金则对着媒体直呼,“你们看到了吧,这就是现实中的黄渤,太坏了。”王毅则完全无语。

  在转场戏中,我们还发现了曾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里饰演“冯裤子”的佟磊,据称他在片中也有重要戏份,饰演一个胸怀电影梦想的年轻人,而这个年轻人就是日后在中国影坛叱咤风云的导演之一,另据片方介绍,戏中还有两位演员长相酷似李宇春、周杰伦的演员,不过,因戏份已经杀青,只有等影片上映才能见到。

  据悉,影片《蛋炒饭》目前已经拍完三分之二的戏份,希望赶在国庆档期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