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晓东出席国际美妆大奖颁奖礼 尽显巨星风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6:07
陈晓东定制镶钻礼服
陈晓东定制镶钻礼服

陈晓东红毯帅气装扮
陈晓东红毯帅气装扮

陈晓东王者风采
陈晓东王者风采

  日前,香港知名艺人陈晓东受邀出席了由知名时尚杂志《Marie Claire》举办的2010国际美妆大奖颁奖礼。《嘉人》marie claire国际美妆大奖,享有“美容届奥斯卡”的美誉,陈晓东作为特邀明星为获奖品牌颁奖。当晚陈晓东一连三套造价不菲的名牌时装,尽显王者巨星风范,成为全场最受瞩目的焦点!

  当晚,陈晓东先是以一套帅气的牛仔外套亮相红毯,搭配黑色礼帽以及红白条纹休闲裤,透露出嬉皮的时尚感之外,更是显得十分的抢眼。不仅让在场的媒体惊呼“太养眼了!”,更是让一同携手红毯的桦榭中国广告总经理庄爱婷女士也被陈晓东王子般的绝对帅哥形象所折服,成为陈晓东的铁杆粉丝。

  当晚除了给获奖品牌颁奖之外,陈晓东作为第一位演唱嘉宾登台亮相,此时所有人的目光都焦距在这位巨星的身上:一袭精致的纯白色的白马王子装扮,由知名设计师量身定制,领口镶嵌的无数水钻耀眼夺目,让人不禁屏住呼吸,其造价也自然难以计测。一首《我愿意》的音乐响起,更令当晚的盛典更加的璀璨而令人难忘。

  最近在内地宣传最新电影《终极匹配》、《A面B面》的陈晓东,频频受到颁奖礼以及时尚界各产品代言商、国际奢侈品大牌的关注。另外,陈晓东在宣传电影之余也不忘关注环保及慈善,不久前,就刚被国内某知名媒体授予“绿色生活大使”称号,旨在表彰其大力倡导环保的绿色生活。陈晓东也表示,为了环保自己必将不遗余力。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