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五号特工组》强势上星 王丽坤连胜三部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周宜凝
2010年04月12日14:04
王丽坤 五号特工组
王丽坤 五号特工组

   随着《五号特工组》在各大电视台收视完胜,近日开始登陆江西、河南等卫视频道播出。从上周开始,河南卫视晚七点开始每日4集的连播,喜欢此剧的观众朋友可以每天大饱眼福了。随着《美人心计》和《无间有爱》的热播,王丽坤的灵气美女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五号特工组》中王丽坤的精彩演绎让所有人折服于她的演技,简直出神入化。

 

三部热播电视剧的强势热播,也把王丽坤推上了一个更高的位置,所以在网络上有人戏称王丽坤的时代到了,打开电视,到处都是王丽坤。而且每个形象都个性鲜明,没有重复。每一个王丽坤都是崭新的。

 

    连着三部火热剧集的播出,本来由《无间有爱》和《美人心计》的双虎争霸演变成了《五号特工组》三足鼎立。从徐克首席女弟子到当今影视剧的灵气女皇,王丽坤越演越烈,一发不可收拾。正如当年的周迅,范冰冰,靠着强大的影视剧作品一步一步走向辉煌。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