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ER男星执导《迈城急救》 不一样的急救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4月12日12:20
《迈城急救》
《迈城急救》

  曾出演医务剧《急诊室》(ER)的男演员保罗-麦克凯恩目前正在执导拍摄CBS电视台的新剧《迈城急救》(Miami Medical)。虽然两部作品都是以急救医护人员为主角,但是保罗-麦克凯恩认为两者其实是完全不同的故事。

  保罗-麦克凯恩在出演《急诊室》期间就曾多次担任该剧的导演,并且还曾执导过《寻人密探组》(Without a Trace),《殇逝》(The Forgotten),《第十一小时》(Eleventh Hour)等等,都是与制作人Jerry Bruckheimer一同合作的。此次两人再度携手打造《迈城急救》,保罗感到非常荣幸。“最初我们是想尽力去实现编剧的想法,后来我就想怎样可以在支持这些构思的同时能够锦上添花。能够从最开始就参与到一部作品的制作中来,的确是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因为如果大家能够接纳你的建议,你就有机会逐步让这部作品成型。”

  有过以往出演《急诊室》的经验,保罗-麦克凯恩似乎对同类题材的作品已经驾轻就熟,但是他希望观众能够看到《迈城急救》与《急诊室》之间是有着明显不同的。“这部戏有着自己的独特风格,从整体感觉,到剧中的医生,以及场景和环境,等等。我希望观众能从剧中体验到《急诊室》的那种刺激和危险,不过是在一种更加阳光和更加性感的氛围当中。”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