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冰冰急救中心演医生 称体力好每天只睡5小时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1月16日11:41
范冰冰剧照
范冰冰剧照

范冰冰剧照
范冰冰剧照

  王小帅的新片《日照重庆》正在重庆拍摄,日前,剧组转战急救中心,两位主演王学圻范冰冰都在现场,范冰冰扮演一位叫竹青的骨科医生。穿着一身白大褂接受采访时,范冰冰称自己入行以来平均每天只睡5个小时,“我就不爱睡觉,睡觉是一种浪费。”

  王学圻是范冰冰的打工仔

  《日照重庆》的剧情和角色,一直没完全揭秘,故事大致是围绕王学圻扮演的海员父亲因儿子犯下杀人罪,回到重庆,寻找以前的生活,并追寻儿子事情的真相。

  在急救中心拍摄现场,剧情进一步揭秘。原来,范冰冰扮演的骨科医生,是杀人事件的目击者,王学圻到医院找范冰冰询问情况。范冰冰和王学圻多次合作,在《麦田》、《十月围城》里演夫妻,在《金大班》里演父女,而王学圻还是范冰冰工作室的签约艺人。对于王学圻的演技,范冰冰大赞:“王老师不用演,往哪儿一站,感觉就出来了。”

  日程太满称睡觉是浪费时间

  近日,关于范冰冰“戏霸”的传闻很多。但范冰冰回应,“戏霸”一说很无聊。最近两年,范冰冰的作品很多,今年仅电影就有《麦田》、《十月围城》、《东风雨》、《观音山》、《日照重庆》以及即将开拍的《新少林寺》,她自己投资和主演的电视剧《金大班》也在热播,工作量之大,内地女演员中几乎无人能比。日前有媒体列出她的时间表,几乎每天飞一个地方。

  如此奔命,身体是否吃不消?范冰冰称体力没问题,她说自己出道以来,平均每天睡5个小时,“虽然很多人都说,睡觉是最好的美容,但是我觉得睡觉是浪费时间。”

  记者了解到,范冰冰完成《日照重庆》的拍摄,接下来将飞赴法国,为她出演的首部全英文对白影片《Stretch》做后期配音。范冰冰说,她英文没那么好,拍摄时,里面的英文台词都是死记硬背的,“我不能给中国演员丢脸,不想让别人说中国的演员不做功课就去。”至于自己密集出现在各个场合曝光率过度,范冰冰无奈地表示:“没办法,都是签了约的,不去就是耍大牌。”记者 康延芳 实习生 牟伦美 文 罗川 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